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
强颜欢笑似乎是我最爱做的事情...

本来,
我以为我可以忍住打开这个部落...
可是到最后,
我手很痒><''

我很想问问自己,
我到底怎么了?
但我却怎么样也找不到答案~

也许受人影响吧,
最近,
我的确很emo...
我的心闷闷地~
闷得发慌...
却不知道闷什么,慌什么?

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认为我是过的最好的那一个...
可是,
我并没有发自内心的开心~
突然间,
我很想过一个人的生活~
并不是两个人的生活过腻了,
而是两个人的生活和一个人的生活并没有差别...

我总是希望他是最懂我的人,
可是,
我要的往往他是最不懂的...
我总是希望他也是最懂我的朋友,
但往往,
我心里在想些什么,
却没有人知道~

面子书很大,
也许今天我发的一个帖,
很快引起身边朋友们的讨论,
但是,
背后的故事有多少个人知道?
也许,
一个也没有~

我总是最安静的那个,
却似乎总是被忽略的那个~

我总是什么都懂的人,
却没有人知道其实我什么都不懂~

我总是找别人讲心事的人,
却没有人认为我是可以讲心事的人~

我总是....

很多的总是,
似乎都是自己伪装出来的....
因为只有这样,
自己才能在一个圈子里存在着~
不管是很多人还是两个人都一样~

呵...
其实我很爱面子的~

欢迎来到我的真实世界^^

我想哭,
却流不出眼泪~
所以我总是装洒脱~~

我想笑,
却笑不出最真实的自己~
所以我总是装安静~~

我想快乐一点,
却找不到让自己快乐的方式~

我想关心多一点,
却不小心要求别人给我太多的关心~

是不是我应该一个人就好?
这样要求就不会很多~
快乐会不会就多一点?

我总是希望我和你最没有尊严,
却拉不下彼此的面子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