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
很莫名的,现在这种时间,
我竟然有想写部落格的冲动=)
这种花,
是我的最爱~
我喜欢它不是因为这里难找~
而是,
我看到它会很开心=)
可见,
我今天很不开心=(

其实,
我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了?
每当我问自己时,
我只会回答自己说,
好像都没有什么事...

可是啊,
刚刚的那一幕....
真的真的就好像当年的那一幕!
好像一部电影在倒带...
而我,
又重看了那部电影...
重点是,
只是换了个人,
地点还是一样==

当时的心情,
我只能用落寞来形容吧...

我本来以为,
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
我都不可能再回到当年那个公车站,
甚至觉得自己也不可能再出现在那个地方...
偏偏今天我去了...
我以为我今天不用坐公车...
偏偏今天我又坐了...
我以为我不会哭...
偏偏今天我哭了 ...

回头看住你走掉,
我不知道我要叫住你还是看住你?
可是,
我选择了看住你走...
然后落寞的走上天桥,
走到当年的公车站...
曾经让我痛得最深的地方...
一个人站在太阳底下,
回头看看你会不会回头,
知道你不会,
所以自己并没有很伤心...
当我抬起头来的时候,
看见的是当年我每次搭的公车...
很落寞的上车;
其实我应该要很开心的说:“哈咯331,我们又见面了”

同样的,
我还是选了个靠窗的位子...
坐着坐着,
我哭了...

突然间,
我觉得自己好可笑....
总是拼命的想要忘记那段不堪回首的过去,
结果,
就像电影般重演在我面前...
那种感觉,
就好像有人要偷走我的保险箱,
挖空我的感觉....

我不喜欢这样~
所以我都不喜欢坐公车....

一直以来,
我以为你懂...
后来我发现,
原来你不懂...

也许,
是我从来都没有希望有人懂...


你在等人吗?
还是你只是错过了公车?

我的回答是,
我只是在等你回来公车站接我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