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好久没有聊天啦~
今天的畅聊这真的很开心~
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啦:)
有你这个朋友,
简直就是福气!
谢谢你,翼恶心...

工作的这几天,
我终于真的从一个山洞爬出来~
现在才知道,
原来我会的我懂的,
不是说去到新的环境我就会~
可以说是大开眼界吧:)
我又成长了~
我又学到了新的东西....

虽然啊,
那里的顾客真的很#%&#%...
你以为两倍很好赚啊?
要赚两倍的钱,
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容易....

工作的事情,
等我学会更多我在和大家分享:)
毕竟我才做三天嘛:)
真的不习惯...
只能说,
那里跟这里不一样==

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模式是不是本来就那么莫名奇妙?
今天,
我可以和你好到24小时聊天;
明天,
我可以把你当作陌生人...
是不是所谓的朋友,
就是应该这么样的对待?

我不明白==
如果你和我交朋友是出自于真心,
那么,
为什么你总让我觉得落差那么大?
我不介意那样的落差...
但至少,
我必须要得到一个我可以接受这个落差的理由!
如果你觉得朋友对你而言,
是说来就来,
说走就走的话,
那么我情愿我们不认识....

我没有选择的余地,
我只有选择不和你说话...
因为是你先选择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我这个朋友...

朋友,
每个人都会有很多,
真正交心的又有多少个?
天涯海角那么大,
你能够找到一个可以让你不用伪装自己的知己,
谈何容易?
如果你不珍惜,
对不起,
我会走开...
因为是你先松开双手放弃我这个朋友:)

我不会再找你,
因为我没有理由找你...
原因是什么?
是因为你先拒人于千里之外....

朋友们,
如果你身边有这样得来不易的知己,
请珍惜...

当你松开手后,
就不可能挽回...
当你挽回时,
彼此心里始终有一分尴尬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