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, 2011


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呐~
不知道朋友们喜不喜欢呢?
哈哈~
很快哦时间~
六月又要结束了....
六月的许多精彩故事我都还没有机会和大家分享呢~

趁我现在还没有睡意的状态,
来来...
我来分享这些快乐的事^^

这个6月,
对我来说算是开心的月份~
为什么叻?
哈哈~
也许是开心的事>不开心的事吧:)



june of happiness...
幸福的六月...
终于啊终于!
因为我终于拿到你的红包啦:)
hiak hiak hiak(奸笑)

嗯~
看到很久没有看到亲戚...
拍写啦~
太久没有见面还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...
红酒很好喝~
哈哈~
我不喝酒的哦><
不过,
那个晚上我真的喝很多==

生日星!!!
小五生日~
哈哈~
虽然过了啦,
但是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哦^^
那个庆生会好好玩~
哈哈~
还有恶心的画面~
搞得我的头发都是蛋糕味==
哈哈~
不过很好笑啦~
happy birthday to xiaowu eng:)
wish you happiness...
虽然,
我知道你乐极生悲~
哈哈哈~

wor....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ather!!!
爸爸,
生日快乐呀^^
虽然啊,
我每天睡醒你都不在,
我睡觉的时候你还没有回来,
算起来,
我们见面的次数,
应该可以用小时来计算==
不过啊,
很开心你每次还会来公车站接我:)
虽然啊,
我不是什么孝顺女啦==
wish我的爸爸money赚多多....



genting genting....
虽然这个地方是真的去到不想再去了...
不过,
谢谢我的dear带我去度假~
虽然不是两个人拉==
哈哈~
不过,
这趟旅程算是开心的回忆~
这也是我第一次,
和你的家人出远门...
伯父伯母好啊^^


再来就是happy father's day!!!
哇~
这个月不知道有多少粒蛋糕了==
又是爸爸节...
在这里我祝全天下的爸爸,
统统都幸福啦~~:)


我拍的艺术照~
iphone 啊 iphone....
我觉得你最好玩的地方就是照相机了==
哈哈~
大家来欣赏吧:)

晚安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